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奖惩
河南省新乡市税务局稽查局:持续推进税收信用联合惩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稽查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信用联合惩戒工作部署,强化刚性约束,守住税法尊严,助力企业发展。

  在对全市医疗行业的专项稽查中,数家典型医疗器械企业因涉嫌税收违法均受到了追缴税款和罚款处理。同时,全市18家联合惩戒成员单位还对违法企业进行了信用联合惩戒。在受到市场招投标资格被终止、数项专利申请评审遭拒、业绩损失数千万元等重大损失后,多名企业负责人主动表达纳税的诚意,并提交税款缴纳计划,及时补缴税款、滞纳金及罚款。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对税收失信主体的信息曝光和联合惩戒,让“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这不仅有助于保护合法经营纳税人的权利,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更有力推动全市形成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关于印发《广州市关于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省武汉市道路运输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制度(试行)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