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台山核电厂运动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 招标编号:CGN-201910110001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台山核电厂运动场建设工程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910110001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 ,招标人为 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为15134平方米的室外运动场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 台山核电厂运动场建设工程建设地点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钦头村台山核电现场,项目位于01办公楼与培训中心之间的空地上,总建筑面积15134平方米,共一个标段,招标内容包括运动场草坪、塑胶跑道、排水管网、照明设施、地基处理及其它配套道路施工等,详见工程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计划工期:2019年11月1开工,2020年3月3主体完工,2020年4月3全部工程完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潜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财务要求: 提供2016-20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及基本开户行信用评级,财务状况良好。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近三年(2016-2018)承担过三个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工程总承包或运动场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等业绩证明资料。
5.  信誉要求:近3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近3年内(自递交招标文件截止倒算)在中广核集团未被列入中广核集团黑名单。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①须本单位注册的具备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承担在建项目。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劳动合同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至少提供投标前近6个月的社保记录)。 ② 累计担任项目经理在2年及以上,并担任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或验收证明材料等)。
(2)技术负责人: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上,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劳动合同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至少提供投标前近6个月的社保记录)。
(3)其他人员要求:安全员应具有安全C证(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提供证明隶属关系的劳动合同及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至少提供投标前近6个月的社保记录)。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参加投标,同时投标将全部被否决。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且子公司不存在本条(2)款情形,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投标申请的,最多只能有1家公司(企业)参与,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1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下载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王越,手机:13681224795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2019年10月116:30;截止:2019年10月117:30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高级会员及以上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王越 
手机:13681224795
电话:010-59435680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wangyue@zbytb.com
QQ:3463529292
上一条:上海银行债券内部信用评级项目供应商征集招标公告
下一条:驻鞍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供水设施改造工程九标段招标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