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上海银行债券内部信用评级项目供应商征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2019-10-21
                   公告说明:**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上海银行债券内部信用评级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供应商参与。
                   采购需求描述:


   一、项目概况
债券内部评级项目主要是通过引用多源头数据和科学有效的模型体系,实现对上海银行持有债券进行内部评级管理的功能,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有效贯彻落实监管要求。
二、合格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营业执照》,
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与本项目相符。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产品成熟,具有至少2家国内A股上市金融机构的债券内评系统集数据+模型咨询+系统实施一体化成功实施案例。
5、本项目只接受有软件产品著作权的供应商参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技术、服务人员要求
1. 产品需包含系统管理,流程管理,数据管理,债券与持仓池管理,内部评级,查询与统计,评级模型管理,风险预警,模型搭建及咨询等功能。
2. 产品可根据我行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
3. 产品具备良好的横向扩展功能,能够满足采购人未来的扩展需求。
4. 产品能够支持在上海银行总行、各分支行、各营业机构、办事机构以及由上海银行控股的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部署,且支持第三方数据能力,满足我行数据平台对接要求。
5. 产品具有事件处理机制,能够有效的预警及通知相关应用。
6、供应商应具备完整的项目团队,包含项目经理、需求分析师、开发测试工程师、上线后维护人员。
7、供应商人员规模不少于150人,且在上海本地设有分支机构,在上海本地机构的员工不少于50名。项目团队在上海
地区拥有实施和技术支持团队,能保障实施过程中的现场全职投入,及投产后快速响应并解决系统故障问题。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下载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张荣,手机:15010968904
四、**

报名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17:00时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张荣 
手机:15010968904
电话:010-86482170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zhangrong@zbytb.com
QQ:736840363

上一条:荣成市古塔路道路改造工程及新三中桥梁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下一条: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台山核电厂运动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