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中心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检修公司开封供热首站二期工程首站内管道安装施工竞争性谈判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信易信用评级有限公司
受委托,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zbytb.com 于2019-09-03发布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检修公司开封供热首站二期工程首站内管道安装施工竞争性谈判第二次招标公告。现邀请感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检修公司开封供热首站二期工程首站内管道安装施工
竞争性谈判第二次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对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检修公司开封供热首站二期工程首站内管道安装施工项目进行公开竞谈。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单位: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JT20190003
标段名称: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检修公司开封供热首站二期工程首站内管道安装施工
招标范围与数量:开封发电分公司热网首站二期工程首站内全部管道安装工作(含与站外管道接口工作)、站外热网循环水管道安装及对应的架子保温工作,主要内容为首站厂房内安装用架子的搭拆,所有管道及厂区热网循环水管道的焊接安装连接、阀门安装(包括各种附件及于系统相连的疏放水管道及阀门)、支吊架安装调整、补偿器安装、流量计安装、热控一次元件开孔焊接(含一次门焊接)、保温材料安装等,含施工范围内的检测、试验,单体调试等。
具体内容以竞谈文件为准。
竞谈文件费用:2000元/套(投标人应按标段单独打款,不得与其他标段合并打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 3 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6.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n.cn)网站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n.cn)不得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11.投标人应具有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须涵盖本项目要求的【专项资质类别】),且认证证书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www.cnca.gon.cn)”可查询。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投标人必须具有自2014年1月以来至少2份火力发电机组管道安装施工或热网首站管道安装施工业绩证明,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的合同、竣工验收单等证明文件。
4、投标人在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资格: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专业),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具有近5年内在已完成的2个类似本工程的业绩履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年龄不大于50周岁。
四、发售竞谈文件事宜
(一)公告和发布地址
2019年9月~2019年9月,9:00-11:30,2:00-4:30。通过电子邮件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宋扬 
手机:13522553979
电话:010-5624023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ongyang@zbytb.com
QQ:1228333901
上一条: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综合提效汽轮机设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北仑区大海线维修工程电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