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宁夏将探索建立旅游“黑名单”惩戒制度
发布时间:2019.05.04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网

  4月28日,记者从宁夏文明旅游联席会议上获悉,宁夏将逐步建立公民旅游文明信用记录,探索建立旅游“黑名单”惩戒制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文明旅游工作将围绕这一主线,以“美丽宁夏?文明旅游”为主题,持续打造“文明旅游为宁夏加分”活动品牌,开展“文明旅游我最美”“我旅游?我文明”和“你是最美的风景”等系列活动。继续开展“争创文明景区、文明旅游饭店、文明旅行社、争当文明员工”活动以及“好导游”“好游客”评选活动。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进旅游饭店、进旅行社”活动,着力打造宁夏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将进一步深化旅游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不合理低价游”等专项治理,维护好旅游消费者的权益。认真落实《游客不文明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等,逐步建立公民旅游文明信用记录,探索建立旅游“黑名单”惩戒制度,依法依规推进文明旅游迈向制度化法规化轨道。

上一条:江苏宿迁实施社会组织"红黑名单"制度
下一条:广东广州:乘车霸座、考试作弊将被纳入失信信息管理
企业认证信息查询系统
信用服务机构业务备案号:JS010704003
Copyright © 2018-2021 qgrz.org.cn Allright s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陕ICP备18015026号-1